Lethe

开学定期失踪,假期不定时回归

推五篇我心里封神的无限流/恐怖小说

三篇耽美,一篇男主有CP,一篇单男主


姐妹入股不亏,不看后悔


不降智,副本新颖,文笔优秀,欲罢不能


前三篇无限流每个副本都可以封神!


后两篇恐怖灵异是很惊艳的男频文,我是女生完全OK





1.惊悚练习生   by妄鸦

耽美

无限流入坑神作

完结大粗长


落魄魔术师宗九穿书了他穿到一本恐怖无限流选秀文里,成了书里那个第一轮评比就惨死的花瓶炮灰。

这个选秀很有意思,上万人里一共只能出道一百人,c位出道还能得到一张万能许愿券。这要换成别人,恐怕当即就得吓死。

没想到宗九不仅不怕,还一路浪得飞起,骚操作频出一通操作下来,活是安稳无恙地活了,和全文最大反派的梁子也就此结下今天你阴我一下,明天我反手搞回来,有来有往,还挺乐呵。

结果浪归浪,某一次不小心还真就浪翻车了。看着把他按在地上的宿敌,宗九懒懒地抬眸,“要杀就杀,别废话。”身处劣势,却一丝畏惧也无,反倒继续作死挑衅。

那人用冰冷的手指研磨着他的耳根,按向大动脉的动作骤然顿住“真遗憾。我改变主意了。”-他曾经很乐意亲手赐予宗九死亡,日夜遗憾不曾剜其血肉,亲手扼断脖颈。

可真让这人落到他手上后,另一种更迫切的渴求却如野草疯长。比起输赢,更想看看他哭着喘着,眼尾发红的求饶模样

【攻疯批愉悦犯预警!】


太太超神,也有其他神作不一一列举了。

每个副本都超有意思,根本停不下来




2.灵异片演员APP【无限】  by戏子祭酒

耽美

同样优秀,新颖不降智


谢池,人格分裂症患者。

表面斯文清隽,副人格却是彻头彻尾的魔鬼,暴力又凶残。

谢池从不谈恋爱,因为副人格就是他的男朋友。

谢池的梦想是有一天,能拥抱他的爱人。

为了实现梦想,谢池自愿绑定了恐怖片演员>

衣怨灵、1552凶宅、僵尸夜行……

被选中的演员将被投放进真实的恐怖环境求生。

拍摄第一天,男一号把谢池堵在角落里,手脚不干净:“跟我,我帮你抢戏当男二号。”

谢池笑得温柔,轻摇头:“那怎么够。”

男一号愣。

谢池微微一笑:“哥,帮我打爆他的狗头。”

副人格朝男一号露出凶残一笑。

拍摄结束,男一号:谢池。

别人:艰难求生。

谢池:逆天改命。

集绝对智慧和绝对武力于一身。

从十八线做起,谢池终将是……恐怖片影帝。


封神+1

逻辑超紧密,环环相扣,强推

完结大粗长



3.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  by壶鱼辣椒

耽美

老生常谈,但还是要提一嘴


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惊悚直播游戏中,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。

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。后来,他们才明白,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。对白柳说,欢迎回家。

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*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


这篇在我福挺火,就不多赘述了




4.我有一座恐怖屋  by我会修空调

男主有CP,1v1

男频著名神作,但我一个女孩子完全OK

没有跪舔什么校花,也没有后宫,降智女

升级流


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,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,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,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。  

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,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,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。  

床底下隐隐约约,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。 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,正慢慢逼近。  

凌晨三点,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,手里的电话刚刚拨通。  

“房东!这就是你说的晚上有点热闹?!”


个人感觉简介与正文没啥关系,可以从网上看看书友的评价。但谨防剧透,透了就没意思了。

背景比较新奇,除了抄袭这本书的我还没看过类似的。


他给我的感觉没有别的男频文的那种一堆女的跪舔一个男的,是很平等的恋爱关系


全文感情线占比不是很多,个人感觉可以当纯恐怖小说看


同完结大粗长




5.我的治愈系游戏    by我会修空调

单男主

同上,新颖不降智

无感情线




警察同志,如果我说这是一款休闲治愈系游戏,你们信吗?



是恐怖小说,别被名字迷惑了,穿插一点点演艺圈(就提了一点),占比小不影响恐怖爱好者




早就想发了,一直拖着

个人感觉这几篇文在我福挺🥶,现在入股你就是十年老粉啦



评论(27)

热度(409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