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he

开学定期失踪,假期不定时回归

【观影体】越前部长今天也很“可靠”11

【“来来来,报到的新生来我这集合一下”难听的公鸭嗓响起,一个长得像猴子有连心眉的男生拿着一沓申请书在门口叫喊。


幸村幸子下意识捂住了耳朵,不过她很快意识到这样做不礼貌,于是又放下了胳膊。


报道的一年生不多,刚才柳生遥问路的那三个男生正好排在他们身后。


到了他们四个——

“我们这里是男子网球部,不招女球员”站在连心眉旁边的一个西瓜头拦住了柳生遥和幸村幸子。

“我们申请的职位是经理”柳生遥解释。

“这样啊,那你们把名字都填一下”连心眉一屁股挤开西瓜头,将申请递在了她们面前。


四人对视一眼,乖乖写上了名字。


连心眉随意瞥了一眼,突然惊呼道“啊!你们的姓氏好眼熟”

注意到四人看过来,连心眉正了正衣领“我是有三年网球经验的堀尾,二年级队员,不出所料的话今年很可能是正选哦”


幸村幸子没在意他叫什么,而是挑了挑眉问道“怎么个眼熟法?”


“你们的姓氏跟我们去年全国大赛上,碰到的劲敌立海大的几个主力一样”堀尾摇头晃脑地说,“他们很强,但是比起我堀尾大人还是差一点。那时我没机会上场,不过他们被我们的学长打得很惨哦。”

越说越起劲的堀尾没有注意到眼前四人冷淡的目光。


“是吗?”真田佐助笑了,“那有时间可以跟前辈切磋一下吗?”

“没问题,就让我堀尾前辈来指导你”堀尾打包票。


待四人离开后——

“老哥他们就是被这种人打败的?”丸井谅撇嘴,“我还以为有多厉害呢,不就是会说大话吗”

柳生遥点头“要是比吕士真的被这种人打败,那只能说他们都太松懈了。”

一旁不说话的幸村幸子也笑了,那个人一看就是半吊子,要是现在的青学只有这种人的话,那他们还是回立海大比较好。


向日绫人三人还在填申请表。】


“好丢人”菊丸捂脸。

迹部景吾摇头“让这种人迎新,真是不华丽”

“桃城”手冢也皱起了眉,“下次迎新换你去”

“是是”桃城连忙点头。


【“那个……”堀尾清了清嗓子,“今天一年级的可以先回去了,明天早上记得别迟到”

说罢,大摇大摆地转身离开了。


“你们怎么回家?”丸井谅决定无视那个连心眉前辈。

“我哥来接我”幸村幸子答道。

他们在东京还没租好房子,只能先回神奈川。


“那我哥正好不用来了,咱们一起”真田佐助提议。


另一边——

“你们要去哪?”看着转身就走的向日绫人,菊丸雅也连忙问。

“回家,我哥和管家回来接我”向日绫人头都没回。

“那我们先走了”鸣子悠打完招呼就去追向日绫人。

“那你们住哪?”菊丸雅也扬起声音好奇地问。

“希望工程迎宾街”鸣子悠的回答被一阵热风吹来菊丸雅也耳边。

“啊?那不是冰帝的学区吗?”

可惜回答的人早已跑远。】


“笨蛋!那才不是希望工程迎宾街”向日岳人翻了个白眼,“是前希望工程赞助欢迎光临大街.后希迎大街”

“好家伙,这名字改的”甲斐表示惊奇。

“那可不”迹部一撩头发,“沉醉在本大爷华丽的起名下吧”

“那条街后来被迹部家买下了”忍足解释。


【在校门口——

“向日岳人!”向日绫人一下跳进了车内,“本少完事儿了”

车厢内隐隐传来训斥,但向日绫人和没听见一样。

突然,向日绫人撇见了正和一个穿立海大校服交谈的幸村幸子,其他三人围在他们身边,像是不想被别人看见。


这是今天青学的一年生吧?向日绫人皱眉,他们在干什么?


而正和哥哥聊天的幸村幸子像是感觉到什么似的回头,看见了和一个穿冰帝校服坐一起的熟悉身影。

“怎么了?”注意到幸村幸子的视线,真田佐助也好奇地回头。但向日绫人家的车已经开走了。


“我看见今天在网球部的一个男生和冰帝的人在一起”幸村幸子回答。

“欸——”丸井谅来了兴致,“间谍吗?”

“谁知道”幸村幸子耸肩,“走吧”】


“我知道了”乾的镜片一闪,“原来如此”

评论(206)

热度(657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