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he

开学定期失踪,假期不定时回归

对待病娇的正确方法(不二越)

短篇,一发完

病娇不二×纵容越前

我的文都ooc

不知道是我的xp太奇怪还是我的xp太奇怪,偌大的老福特竟然没有一个和我志趣相投(狼狈为奸)的同好太太[脸红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越前:怎么会有病娇呢?他们不过是缺乏安全感的小可怜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二和越前是情侣。


某日的不二宅——

“龙马”刚回家的不二一个熊抱就把来迎接的越前揽住了,“我好想你”

越前习以为常“可你才离开了半天”

“但我还是好想龙马”不二又把越前搂紧了些。


不二周助真的很爱越前龙马。


如果让不二在去荒岛之前选一个随身物品,那他一定毫不犹豫地选择越前——就算饿死他也要和越前死在一起,才不会给越前选择别人的机会。


越前看不二的神情就知道男朋友又在胡思乱想。

“咱们先去客厅好不好?我想看电视”越前用哄孩子的口吻说。

不二乖乖点头,和越前十指相扣往电视方向走。


越前刚在沙发上坐稳,不二又缠上来了,像抱毛绒玩具一样把越前箍在怀里。

越前看了不二一眼,随即抬屁股坐在了不二腿上。

“这样你抱着更方便”越前解释。


不二愣了一下,然后把头埋在了越前身后,深深嗅着越前身上的香味——龙马真的好可爱,再这样下去他真的舍不得离开龙马半步了。


真的好喜欢龙马啊,不二开始神游。


如果越前是一块小石头,那么不二一定会把越前嵌在心口。

如果越前是一盆花,那么不二会把越前随身携带,保证他不掉一片花瓣。

如果越前是一个女孩,那么在越前到达法定结婚年龄的第一天不二就会和她领证,让越前龙马变成不二龙马。然后不二周助会让不二龙马怀孕,成为小不二们的母亲,给他生一窝小不二,这辈子离不开他。


但越前是个男孩,所以不二只能……

“所以不二周助只能把越前龙马锁在家里”不二喃喃道。


“什么?”越前听到了。

“我想把龙马锁在家”不二毫不掩饰,“这样龙马就是我的了”



越前沉默了。


果然,不二苦笑,没有人能忍受他不正常的占有欲。

不过既然龙马听到了……那么今天就行动吧。不二阴暗地想。


“对不起”越前突然转身直直看向不二的眼睛,再次重复“对不起”

不二压下心里阴暗的想法“龙马为什么要道歉呢?是因为受不了我要分手吗?”每说一句不二的手劲就大一分,到最后力气大的像是要勒段越前的腰。


越前没有反抗“不是的,是因为我做了让前辈不安的事了”

“让我不安的事?”不二微微松开了手臂。

“对”越前认真地点头,“所以前辈才缺乏安全感,想把我关起来”

随后越前伸出胳膊拥住不二的头,轻轻抚着不二的头发“如果这样可以让前辈放心的话,我是没关系的”


“龙马”不二呆呆地看着他,半晌回过神,轻声说“不用,这样就很好,我很幸福”


不二周助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因为他拥有越前龙马。

评论(47)

热度(1175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