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the

开学定期失踪,假期不定时回归

(短篇)当四校越齐聚一堂5

鸽久了我连评论都不敢看了🤣

兄弟萌,我在老家喂猪+喂表弟,尊的会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着立海越前的离开,气氛明显沉寂了。在安静的环境下,“滴滴滴滴”的打字声就尤其明显。

众人寻声看去,冰帝越前正在手机上打字。


离冰帝越前最近的岳人下意识撇了一眼手机,不自觉地读了出来“震惊!身高竟与此物有密切的关系!再不看后悔就晚了……噗哈哈哈,这什么沙雕营销号!我看看是谁发的……向日前辈?我?”岳人的笑僵住了。



众人才反应过来,一下子都笑开了,刚才沉寂的气氛也烟消云散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你怎么回的?”菊丸凑了过去,也不知怎么跟人家就熟起来了,一点不见外。


冰帝越前犹豫了一下“就是告诉他这种事情自己偷摸看就好,我还在生长期”意思就是岳人已经不长了。

岳人瞪大了眼睛,但还没等他发作一通夺命call就给冰帝越前打了过来。


“喂?”

“好啊你个小不点,竟然敢嘲笑我!出来开门,我现在就让你知道什么叫人上有人!”熟悉的口头禅,熟悉的抱怨,这不就是已经不长……不是,可爱的向日岳人?

“喂喂,岳人冷静一点,龙马的性子你也知道”懒洋洋的关西腔透过电话传来,明显忍着笑。

“前辈们在我家门口?”冰帝越前问。

“是哦是哦,迹部说请我们吃饭欸!我们在你家门口接你哦,所以小越前快下来开门”慈郎难得充满了活力。


“怎么又吃饭?一个两个的都是”谦也吐槽。

“大概因为他们比较闲吧”千岁推测。


“我不行”冰帝越前拒绝。

“为什么?”岳人反应很大。

“在外地”冰帝越前敷衍。

“可迹部准备了烤鱼大餐”

“还有好多ponta”

“……我觉得我可以克服一下”冰帝越前迅速回答。


“本大爷来说”那边的迹部接过电话,“小鬼你在哪?我派直升机接你”

“我在平行世界”冰帝越前特别真诚。

迹部难得沉默了一下“……忍足,你爸医院今天有脑科医生上班吗”

“我问问”忍足迅速回答。

“……我没开玩笑!”冰帝越前强调,“我遇到了青学的……”


“小不点在青学?!还要去医院?”冰帝越前没说完岳人就插嘴,“小不点被青学的打了?”

“不是,我……”冰帝越前试图解释。

“好啊,我早就觉得青学那帮人不安好心!他们就是记恨小不点在全国大赛上赢了手冢!尤其那个菊丸,肯定他带头!”岳人咋咋呼呼地说。


“关我什么事”菊丸不服气。

“你赢了手冢部长?”青学越前向冰帝越前问。

“嗯”冰帝越前点头。

“我在全国大赛上也赢了你们部长”青学越前很嚣张。

“……祝贺你?”冰帝越前迟疑道。

迹部:你不应该为我据理力争吗……


那边还没完。

“亮!青学的把小不点打进医院了!”岳人持续煽风点火。

“不可能,你肯定又听话听一半了”宍户没理他。

“真的!小不点都出现幻觉了!不信你听”岳人让宍户离电话近点。

“我真的在平行世界”冰帝越前又耐心解释了一次。

“……手冢出国了?没人管他们?”宍户问。


“我来”迹部突然夺过冰帝越前手中的电话,“喂,那边的冰帝听好了,你们的一年生的确在我们这边”语气特别嚣张。


“……仁王前辈?”凤试探着问。

迹部:……


“什么什么,小不点在立海大?那群暴力狂?”岳人再次领悟到了精髓,“小不点是被立海大打伤的?”

“要是立海大真的有可能”忍足的语气飘忽不定。


“我……”切原冲过去就要夺手机,被和蔼的副部长武力镇压。


“好!我们现在就去神奈川给小不点找回场子!亮,侑士我们走!”岳人豪情万丈。

“我拒绝”宍户毫不留情。

“向日前辈冷静一下,也许只是个误会呢?”凤也劝道。

只有慈郎很高兴“又要和丸井君见面了吗,好兴奋!”


“慈郎!什么时候了还想着丸井,小不点被欺负了!”

“行了行了,你们安静一点,我觉得越前没说完……”

“电话给我,我和他们说!”

“……桦地,给我把电话拿过来”

“是”

“亮,接着!”

“别烦我……向日岳人!砸到我脸了!”

“宍户前辈!”

“前辈们好吵,不过如果他们一直吵下去说不定是一个下克上的好机会……”

……

冰帝越前深吸一口气,迅速说道“我在这边很好,没人打我,会按时训练,好好吃

饭,前辈们再见”说完立即挂了电话,颇有一种迫不及待的感觉。


……前辈们好丢人

……那边的我们好丢人

冰帝越前和在场的冰帝众一起想到。


“太松懈了!怎么可以挂学长电话!”真田觉得这种不正之风要制止一下,免得自家傻孩子学坏。

“……我部长都没说过我”你管那么多干嘛。

说话时的冰帝越前脑袋高高扬起,嘴角挑衅的笑就像恃宠而骄的小猫。


“本大爷确实不会说他”迹部突然道。

“我说的不是你,是……”冰帝越前还没说完,迹部就走过来像靠扶手一样把胳膊架在冰帝越前脑袋上,“你学长对你挺好的嘛”

“不对我好对你好?”冰帝越前伶牙俐齿地说,默认了他的学长对他好。

“哦”迹部了然。


“等等,你干什么?”原来迹部突然搂住冰帝越前的脖子就把他往外拐。

“聊聊那边的冰帝”迹部头也不回,“我们走”

冰帝其他人赶紧跟上。

“你放开我!猴子山大王!”冰帝越前还在挣扎,但……嗯,没有任何用。

四天越前和青学越前:没眼看


“等等!”冰帝越前没放弃,抬头看见后面的冰帝众下意识呼道“向日前辈!宍户前辈……”

话说一半反应过来不是自家前辈,霎时息了声,低着头顺着迹部往外走。

凤忍不住说道“迹部前辈太紧了……”注意到迹部投来微妙的眼神,赶紧收了声。


迹部看了看手下的冰帝越前,突然恶狠狠地说“小鬼,你怎么收买我的部员的?老实交代!”

“我没有”

岳人胆子也大了“你和迹部打过吗?谁赢了?”

“当然是我”

“在那边我和丸井君关系好吗?”

“挺好”

“冰帝打败青学了吧?”

……


他们的声音逐渐远去,只留懵逼的其他人:就,就走了?

评论(268)

热度(1184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